登录 注册

欢迎您来到本站:

这是智慧人生盲用软件的官方交流社区,也是下载本软件的官方唯一通道

智慧人生是专为盲人朋友精心打造的上网和本地办公综合性的一款多功能辅助软件,目前健全人也可以使用,欢迎大家下载体验:

该软件多数功能开放给大家免费使用,部分高级功能为会员专用

该软件包括了:论坛互动、语聊网点、文字处理、实用查询、智慧阅读、有声世界、新闻资讯、视频直播、智能路标、OCR、文本转语音、以及帮盲人看验证码等综合性数百项功能请下载后体验……

点此下载智慧人生1.68官方完整安装包 点此百度网盘下载智慧人生1.68官方完整安装包 点此天翼云下载智慧人生1.68官方完整安装包
发新帖
迎着风与成长

[学习教程] 智慧人生讲座持续更新中


1 条评分记录 操作 积分 金币 点评 时间

雷蒙 评分 +2 --- 2017-3-8

1楼 发布于:2017-2-18   |   查看数:0   |   回复数:40
悠然梦尘
2楼 悠然梦尘
沙发支持一个
2楼 发布于:2017-2-18
雷蒙
3楼 雷蒙
支持一下。

我是雷蒙我为自己代言,路过拿个积分顺便打酱油。
3楼 发布于:2017-2-18
悠然梦尘
4楼 悠然梦尘
靠,版主还打酱油啊引用 雷蒙:

支持一下。
我是雷蒙我为自己代言,路过拿个积分顺便打酱油。



4楼 发布于:2017-2-18
蓝天
5楼 蓝天
支持支持,。

5楼 发布于:2017-2-18
迎着风与成长
6楼 迎着风与成长
啊哈哈,啊哈哈。
6楼 发布于:2017-2-18
雷霆破晓
7楼 雷霆破晓
好的
7楼 发布于:2017-2-18
蓝天
8楼 蓝天
冒个泡
8楼 发布于:2017-2-18
迎着风与成长
9楼 迎着风与成长
我明天去上学,以后上传音频劳烦 其他的版主了
9楼 发布于:2017-2-18
雷蒙
10楼 雷蒙
各位老高们大家好,路过一下。

我叫雷蒙我为自己代言,求鼓励,求女友,求支持。
10楼 发布于:2017-2-19
吹面不寒杨柳风
11楼 吹面不寒杨柳风
好好干,雷老高,站长说了,干好了这些都可以有,加油引用 雷蒙:

各位老高们大家好,路过一下。
我叫雷蒙我为自己代言,求鼓励,求女友,求支持。



11楼 发布于:2017-2-19
蓝天
12楼 蓝天
各位老高 ,我路过此处,所以上来做做。


12楼 发布于:2017-2-19
金翅大蛤蟆
13楼 金翅大蛤蟆
我这儿也求女友,可是咱论坛除了站长,哎
13楼 发布于:2017-2-19
吹面不寒杨柳风
14楼 吹面不寒杨柳风
别灰心蛤蟆,站长说了,只要肯为论坛效劳一切都可以有引用 金翅大蛤蟆:

我这儿也求女友,可是咱论坛除了站长,哎



14楼 发布于:2017-2-19
蓝天
15楼 蓝天
各位老高,各位亲戚朋友们,智慧人生讲座每天都会持续更新。欢迎大家的光陵。

智慧人生,用智慧改变人生,,。我是蓝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智慧人生。另外在这也求支持,求鼓励。求女友,求真心。

15楼 发布于:2017-2-20
雷蒙
16楼 雷蒙
支持蓝老高
16楼 发布于:2017-2-21
蓝天
17楼 蓝天
今天的讲座已经更新。蓝天这几天实在是感冒了,。对了,大家知道我这感冒是怎么来的吗。说白了,就是雷蒙传给我的,。

智慧人生,用智慧改变人生。我是蓝天,求支持,求鼓励,求我的感冒快点好。
求女友,求真心。
17楼 发布于:2017-2-26
迎着风与成长
18楼 迎着风与成长
管理们把楼主编辑一下。把所有音频讲座视听服务改成所有智慧人生讲座视听服务。
18楼 发布于:2017-3-3
迎着风与成长
19楼 迎着风与成长
用手机发一天。
19楼 发布于:2017-3-3
一路向南
20楼 一路向南
啊,又有人讲了,我来听听。
20楼 发布于:2017-3-5
游客组